椰奶Yoooo

【all金】当什么白月光,我要当反派

1,解决玛丽苏去当白月光的老梗。

2,OOC必少不了。

3,金的性格是旧设设定。

4,最终被我定为多世界穿越打假系列,搞笑崩皮沙雕类型。每个世界都会改一次标题栏‎|•'-'•)و✧

5,以上接受我们往下翻。


又名:黑化?我给你打回娘胎重造。






「十四」



下一个世界是什么?


金一如既往软软的瘫在神近耀的怀里,神近耀就这样抱着金,让他好好的歇息,顺带补充一点水分。系统翻看了一下资料思索了一会。


「下个世界可能比较危险」


怎么说。


「就、黑了」


……


道理我都懂,那些玛丽苏为什么看上这些不正常的设定。


「害,鬼知道呢,关键这个人气还挺高,有些人不就吃饱了撑的,就爱看这种剧情吗,现实遇到了还不是跑的比火箭还快」


顺带打了个110。


「可不是嘛!」


系统整理了一下资料简单的说了一下目前的情况。简单来说就是联烟,原主是一个私生子,儿时跟那群人交集不浅,成功感化了那群心理变态的男人,之后金被车撞了在鬼门关溜了一圈才回来。


这段期间那个玛丽苏插脚介入洗脑,大家都认为这个活蹦乱跳的才是他们要找的白月光,而且还是独子。认为那个虚弱的私生子原主才是想要介入的恶毒之人。


但其实那个玛丽苏才是那个私生子。宅子里所有人都知道。只是因为目前大家都爱着玛丽苏,所以只好假戏真做。毕竟原作的设定摆在那里,没那么容易被外界干涉。


差不多就是这样。


金挠挠自己的脑壳,小幅度的翻了个白眼。


又是智障剧情。


系统免疫金的骂人行为了,只要不祖安,他就安全的一批。好好的高大上系统变得如此底下,呜呜呜呜呜人间险恶啊!!!


「那准备好哈,要开始穿越了」


系统说着就摁下了摁钮,金的脑海又是一阵晕眩。






「十五」



金睁开眼睛就是能让他惊到瞳孔紧缩的一幕。


手里抓着一把冒着寒光的手枪,前面就是雷狮那张臭脸,哦,雷狮还抬着一只手护着身后的金发碧眼的女子,顺带一提哭的梨花带雨的。


……就这样一场景你就说吧,你就说他应该怎么挽救怎么洗白,要是这狗男的不在他还能把黑的说白的,好家伙这枪都得怼人脸上了。你就说这样不如把他一枪崩了,不想让他回去见姐姐就直说吧。


还有雷狮你是怎么回事,你应该好好的反思了,为什么每次反派都有你插一脚。


“金!趁现在我还可以好好说话,给我把枪放下!你把慕伤害的这么严重了还不够吗!你若再执迷不悟,休怪我不念旧情!”


正在头脑风暴怎么挽留原主人设的金目光一寒。


当什么好人刷什么好感,干脆直接变成负数得了。既然都这样了也不差这一下来掉好感度。成他今天这反派当定了。


金抬眸的瞬间雷狮一顿。金哪还有方才唯唯诺诺的模样?现在的气场都让雷狮忍不住一怔。就连拿着手枪的手都不再颤抖,而是稳稳的握住了。


“嘭!”


一颗银弹狠狠地擦过了雷狮的侧脑边,就差那么一点,雷狮都觉得要是再近一点,说不定就会擦过他的脸过去了。


金勾唇笑着,弯眸启唇开口。


“我干的,我会当你面承认,如若不是我干的,你就算是把我的牙齿打碎了,我也不会承认。”


慕惊得身躯一震,更加害怕了。刚刚那一枪就有些让她害怕了,金说得话更是让她一颤。不过没关系,不可能被发现的,就算被发现了雷狮也不会去怪罪她!慕擦擦眼角的泪水。


“金你不要激动…把枪放下来好不好?大家都是朋友嘛,所以、所以有什么话我们一起好好说好不好?我相信都是误会的…”


慕这句话无疑是给了一个台阶,慕哭成了一只小花猫,几乎没有男的能够抵挡住这样的美人儿。可惜你金哥就是吃这一套,挑着眉毛打断了雷狮刚要上去安慰的动作。


“哦是吗。都这个时候了还天真的认为是误会该说你是蠢还是蠢。”


“小鬼你别不识好歹…”


“还有雷狮你也别这么嚣张。你可知你是谁的人。”


“你…!”


“你什么你,我好好的。”


“!!”


金插着腰如此说着,顺带翻了个白眼,雷狮一哽,觉得不对但是又不知道哪里不对。小鬼什么时候这么能说话了?!?!



“慕大小姐!”


“易管家!快点救救雷狮!”


慕仿佛看到了救星一般喊着,两眼泪汪汪的,让易管家心头一紧,立即指挥下人准备去救人。


“嘭!!”


枪声狠狠地吓住了这群人,金抬手鼓鼓掌开口。


“这就把我忘了?还真是一群--会忘记主人的好狗。”


易管家一惊,呼吸一顿,其他人下人则是一头雾水,易管家咬咬牙,最终闭眼没让其他人上前了。慕面色一白。为什么原本好好的,忽然就变成这样了?


金哼笑出声。


“看来还算有用,知道是吃谁家饲料的好狗。”


金看向雷狮还有慕,将手枪丢在地面一脚踩烂了开口。


“以后,滚出我的视线。”


说完,便转身走了。






刚回来的系统看到这一系列甚至一句话都没来得及插上。


!!!!


他就离开几分钟这个小祖宗!!怎么就!!!怎么就忽然翻车了!!!!
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」


金熟练的断了链接不让自己听到这一串杀猪声。


你要洗白,剧情把你丢进一个枪怼人脸上的一幕,你说你要怎么洗白?


丢掉枪然后眨着卡姿兰大眼睛说我是无辜的。对方脑子有泡才会信吧。


要是他可能会给人脑袋直接来一枪说,哎呀我手滑了,下辈子我会小心的。


还差不多。


给爷爬。









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金哥:这是哪个傻逼写的剧情。

ME:冒犯,有被谢谢。



评论区见面!

评论(62)
热度(899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☆爷关更☆
☆只不过是从头开始☆
☆画/加、临/界:吼吼呀吼☆

© 椰奶Yoo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