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奶Yoooo

【嘉金】你们Alpha易感期都这样?

1,ooc,短小预警。

2,分四篇,按照排名写凹凸F4x金。

3,反正就是现代跟abo结合嘛,没什么设定。主要我就只是想写易感期的F4ooc()


小声:嘉金是年下,22岁幼儿园老师金x18岁学生嘉德罗斯,同居。





*




好重,为什么会这么重…


本还在睡梦中的金,忽然感觉呼吸不顺,胸口仿佛压着一个石块一般,皱着眉头渐渐的脱离了梦境,随后茫然的睁开了眼睛,就看见自己身上趴着一个东西。


金眨巴了两下还有些酸涩的眸子,花了几秒钟才想起来趴在自己身上的不明物体是什么。应该是他的男朋友嘉德罗斯没跑了。


“…嘉德罗斯?你不好好睡觉趴我身上干什么…你知不知道你很重……”


金只感觉到身上的物体不耐烦的晃了一下,无奈的伸手揉了两下眸子,显然是还没睡饱,张着嘴打了个哈切,手摸到床头柜看了一眼时间,又看身上的嘉德罗斯没动静,忍不住伸手推了推。


“嘉德罗斯,你下去。”


推是没推得动,而嘉德罗斯则是极其不爽,手吧唧一声推了一把金的下巴,金就这样被迫扬了脖子,嘉德罗斯推的力气还不小,忍不住嘶了一声,怒了。


“嘉德罗斯!!很痛诶!”


金气的直接一口啃上嘉德罗斯的手背,压在身上的嘉德罗斯晃了一下,然后就没了动静。


这让金疑惑极了。


按照平常来说,这时候俩人早打起来了,但今天嘉德罗斯没动静。而且说起来,嘉德罗斯的信息素是不是有点重。


金抽抽鼻子闻了闻,的确是有些多,终于清醒的金意识到了什么。


今天好像特//么的是嘉德罗斯的易感期。


忽然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金,松开了咬着嘉德罗斯手背的嘴,果然这手立马就缩了回去,金心里默数三秒给自己最好准备,慢慢的掀开了盖在嘉德罗斯脑袋上的被子。


然后发现平常跟二世祖一样的嘉德罗斯,捂着自己被咬出齿痕的手背,一脸委屈而且看上去快哭了。说实在的,金此刻其实是非常想笑的,但是金知道他现在是万万不能笑的。


于是金咳了一声开口。


“咳,嘉德罗斯,你是不是到易感期了。”


嘉德罗斯抬着金色的眸子看了一眼金,然后像是赌气一样不搭理金,捂着自己爪子独自难过。金实在是忍不住了,抬头捂嘴无声的笑了。


“好了好了嘉德罗斯,咬你是我不对,别不理我嘛,我错了我错了。”


易感期的Alpha都比较脆弱一些,所以金也很大度的忘记刚刚嘉德罗斯推他下巴,差点让他一口气上不来的事儿。


嗯我可真是善解人意呢。


金如此想着,伸手揉了揉嘉德罗斯的包子脸。


“真的?”


嘉德罗斯这才看一眼金,询问金是不是真的认错了,金朝着嘉德罗斯点点头,一脸真挚。


“真的真的。”


这时嘉德罗斯才不捂着手背,看上去是原谅金了。金看嘉德罗斯正常一些了,好说歹说的让嘉德罗斯从他身上下去,身上轻松了的金赶紧吸了一口新鲜空气,觉得舒服多了。


完事儿的金刚准备下床,就被嘉德罗斯抓着衣服下摆不让他走,金无奈的扭头看一眼嘉德罗斯。


“我就是想去个厕所而已。”


“不许去,憋着。”


“不是…”


金有些无语,不要因为你自己不想解手就不让我去啊!!不行,不能跟易感期的Alpha讲道理。


于是金就哄着嘉德罗斯,才可算有了去厕所的机会。


金刚脱裤子,嘉德罗斯啪一下打开门。


“为什么关门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谁要这人赶紧把他带走谢谢。


终于是把自己跟嘉德罗斯的穿衣洗漱折腾完了,金如同刚参加完世界大战一般劳累。


金瘫坐在沙发上一脸死目,坐在边上的嘉德罗斯觉得金离得太远了,于是伸手一把把金拽进怀里才踏实,把脸直接埋进金的颈窝里了。


其实这不是金第一次经历嘉德罗斯的易感期,但是因为这人易感期跟平时的差距太大了,一下子的反差让金很快就忘了。


这家伙平常多嚣张,易感期就有多脆弱。


金拿起手机,十分熟练的给自己跟嘉德罗斯请了个假,感觉到埋在脖子的嘉德罗斯乱蹭,空出一只手出来揉了揉嘉德罗斯的脑袋,翻看了一下手机,看没什么重要的信息才息屏。


“你饿吗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那我去做早饭,三明治怎么样?”


“好。”


嘉德罗斯很乖巧的答应,终于不是挑三拣四这让金很满意,随后拍拍嘉德罗斯的脑袋,让他放开自己,嘉德罗斯跟没感觉到一样不肯松手。


“不是嘉德罗斯你不松手我怎么做。”


“我不管,你怎么不让厨房自己做。”


“……”


他收回夸嘉德罗斯乖巧的话。


最后变成金在做,嘉德罗斯跟个树袋熊一样在背后抱着金,一时间做早饭的时间直接超级翻倍。


总算是做好两个人的早饭,金将早饭放在桌上,顾虑到嘉德罗斯的情况,把两个位子挪近了嘉德罗斯才肯坐下来。


“好了,吃吧。”


金倒了两杯牛奶,然后一杯牛奶放嘉德罗斯边上,当他赶紧吃早点。


埋在金脖子里的嘉德罗斯抬脸,皱着眉头看了一眼盘子里的三明治,以及盘子边上的牛奶,不高兴的又把脸埋了回去。


“?”


“嘉德罗斯?吃早饭,不然你又要胃疼。”


“不吃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嘉德罗斯你耍驴呢你。


“我刚刚问你吃不吃三明治,你不是说好的吗。”


“我现在不想吃了。”


金深呼吸一口气,看着理直气壮的嘉德罗斯。


“--------那你想吃什么。”


不能跟易感期的Alpha讲道理!!这句话反反复复在金脑子里念了三遍。


“我要吃汉堡。”


“大早上吃那个?你认真的?”


“嗯,你给不给我买。”


“……”


金看着脸上写着。不给我买我就要闹。的嘉德罗斯有些无语。不行不能惯着他。金看了一眼自己做的三明治,思索了一会,忽然灵光一闪。


“诶嘉德罗斯,你听我说。”


金扭过来身子,双手捧着嘉德罗斯的脸,让他看着自己,然后端着三明治开口。


“你看,汉堡是面包肉跟蔬菜,你看这个,是不是也是面包肉跟蔬菜,所以这个也是汉堡啊。”


“可他三角形的,汉堡是圆的,渣渣你骗小孩呢。”


我就是在骗小孩啊不是。


“不不不嘉德罗斯。”


金伸出食指晃了晃,金开始忽悠人大发。


“这个,不是一般的汉堡,一般的人可是吃不上的,这个只配得上你知道吗,别人想吃还没有呢。”


金满脸写着忽悠,但是此刻的嘉德罗斯自然是分辨不了,反而还真的认为金说的是真的,表情仍是不屑,但眸子里写着满意。


“真的?”


“比珍珠还真。”


然后金成功的忽悠嘉德罗斯把三明治给吃了,当然那一杯牛奶也让金忽悠着喝了。毕竟嘉德罗斯还小嘛,多喝牛奶总是好事儿。


吃饱喝足之后,金就靠在嘉德罗斯怀里追剧,嘉德罗斯也就跟着看一点,金看着新剧的男主角,忍不住很小声的哇了一声,正看的好好的呢,手机就被嘉德罗斯一把抢走。


“诶嘉德罗斯你抢我手机干什么,还没看完呢。”


嘉德罗斯拿着手机滑了一下进度条,卡在男主刚出场那一幕,嘉德罗斯就举着手机放在自己脸边上。


“渣渣你说,我跟他,谁更帅。”


感情我刚刚那么小声哇一声都被你听见了呗。


“幼稚鬼…你帅你帅,你最帅了。”


金立马夸夸嘉德罗斯,伸手想去拿手机,被夸了的嘉德罗斯自然是满意的,但是仍然不把手机给金。


“你把手机给我啊。”


“你不够真诚。”


“……”


金看着仰着脸,满脸写着我就耍赖的嘉德罗斯,又是默念不能跟易感期的Alpha讲道理,忽然想起之前在短视频里面看到的一招。


说是能一秒让Alpha答应你的任何要求。


不如试试看好了。


金这么想着,凑了过去对着嘉德罗斯的下颚,还有侧颈啾几口。


“别闹,你比男主帅,把手机给我。”


果然很有效,嘉德罗斯愣着神把手机还给金了,就在金刚准备继续追剧,就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。


某个东西的存在感过于强烈了。


“呃、嘉德罗斯?”


“渣渣,这是你自找的。”


“不是…等等!!!”


---------------拉灯-----------------


“嘉德罗斯你是狗吗!你这让我明天怎么去上班!”


金躺在床上没力气的锤了一把嘉德罗斯,摸了一把自己的脖子,上面全是痕迹,这也就算了,这家伙还趁机给他补了一波标记,啃人疼死了。


此刻神清气爽,黏糊在金身边的嘉德罗斯挑眉看了一眼金。


“渣渣你是不是瞧不起我。”


“??”


金看嘉德罗斯又压上来,只想骂人。


不是你重点错了吧你!!!


而且你到底是不是在易感期啊你!!!





TBC------------------


下一篇瑞总。

欢迎评论!

评论(31)
热度(2648)
  1. 共2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☆爷关更☆
☆只不过是从头开始☆
☆画/加、临/界:吼吼呀吼☆

© 椰奶Yoo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