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奶Yoooo

【all金】今天份的主播-1

1,反正就是娱乐圈/主播的大家x小主播金,换句话说就是金被包养了(?)

2,ooc我的其他的你们抱走吧

3,反正是娱乐向的文,不用计较太多☆

4,以上接受我们继续向下看吧☆







「今天的King也没有准时开播呢」


「你们是住在直播间吗?怎么一个两个都在蹲点。」


「得了吧,King来晚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」


「King几乎每次都在说好的时间里晚那么几分钟」


「上面的自信点把几乎去了吧。」


「啊开了开了亮了亮了。」



“诶诶?啊,摄像头没有歪吧?摩西摩西,听得到我说话吗?”


金不着不急的调整着麦克风的位置以及摄像头,贴着粉色格子的墙纸上今天多了几个相框的样子,不过被晃来晃去的金挡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一个边边来。金再次调整了一下摄像头保证面部不会录进去后才坐在了椅子上,手放在了鼠标上划了划扫了一眼弹幕。



「King别说摩西摩西了,不要在让我回想起之前的洗脑了!会回忆起来的!」


「今天,你摩西了吗?(狗头」


「楼上别说了快扔掉有画面了!!」


「King的手还是那么的香甜,先舔为敬」


「King什么时候露脸呀,已经破了十万粉丝了,说好的露脸什么时候来?」



“露脸很快啦,你们很快就可以看到我了。我会出现在后天的‘你爱的主播我这里都有’里呀,大家可以来找我玩。”


金正巧看到了这个弹幕顺嘴回了一句,戴着平光眼镜的金微低脑袋拿起抽屉里放着的宣传海报,展示在了镜头里面,时间地点,各大平台出名主播都在上面了。



「哎酸了酸了,后天补习去不了。去的姐妹们在粉丝群里发个照片给大家吸吸呀」


「哪个粉丝群?一群二群还是三四五六七八群?前七个粉丝群我就告辞了,挤都挤不进去。」


『大家不用着急,关于合影照片我每个群都会发布的』


「啊啊啊秋月太太!!!赛高----!!!」



金将海报塞回了抽屉里后轻咳两声宣布今天的直播开始了,随后非常熟练的点进去了一个--休闲游戏。而且还是钓鱼的休闲游戏。



「今天King养生吗?」


「为什么是钓鱼游戏?我心心念念的植物大战僵尸呢。」


「文艺复兴没了,为什么是钓鱼游戏」



“刚开播嘛,就找一些简单轻松的游戏啦--”


金嘿嘿地笑着回复弹幕的询问,熟练的甩下了钓鱼竿,随后开始了挂机钓鱼,金趁着这个时间翻开抽屉又开始找东西了。


“答应你们的植物大战僵尸当然会播啦。我先泡个茶。”



「快乐养生」


「今天的King也是在翻箱倒柜ing」


「问,King的抽屉里到底有多少宝贝」


「答,百宝抽屉」
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」


「嗯嗯嗯嗯??这个手是谁的????」



视频内忽然出现了一个水杯,随后则是一只手的入镜,随后弹幕瞬间炸裂。毫不知情的金抬起小脑袋朝着格瑞嘿嘿地笑了笑,接过了这一杯热水,随后将茶包丢了进去,放在了右手边让它泡着。随后是上钩的音效金快速的点了两下将鱼钓了起来再次甩钩继续钓。这才有了时间瞄一眼弹幕。



「崽啊!!!那只手是谁的啊!!!!」


「说!在哪里领的野男人!!」


「为什么不说是女人?」


「楼上,那只露出来的手骨节分明还异常修长,男生的手实锤了。」


「妈妈不允许!!!!!!崽崽你还小阿妈不允许啊!!!!!」


『大家冷静wkzn』


「秋月大大-----!!!你也冷静!!已经语无伦次了呀!!」



“大家不要那么激动啦,刚刚只是跟我合租的室友啦。”


金将右手边已经泡开了的蜂蜜柚子茶端了起来喝了一口,随后放在了一边,鱼钓完后关了这个休闲游戏,才慢慢的点开主机游戏里的植物大战僵尸。



「哦哦哦文艺复兴来了」


「合租的人??谁啊长什么样子帅不帅高不高?做什么的?」


「楼上你是在查户口吗」


「我kiao,我家崽崽背着我有人了」


「好想知道是谁…!」



金打着关卡也不忘记看弹幕,看到一个个都在询问合租对象是谁的弹幕忍不住噗的一声笑了起来,青涩的嗓音一下子让弹幕安静了一会随后又如同海浪一般刷的飞快,搞得金一时间没办法看清楚大家在说什么了。


“跟我合租的是我小时候的青梅竹马啦。大家就不要问关于他的问题了,这个问题Stop。”



「啊啊啊King的笑声!!不说了等King下播我要找回放然后把那个笑声取出来当铃声!!!」


「前面的,为什么学我要做的操作!」


「青梅竹马…青梅竹马?!不应该是竹马竹马吗?!难道是女孩子??!!」



“男孩子。”


金立马回复了一个肯定句,随后拖动鼠标种植植物来通关,不忘用地雷来贪阳光,趁着空余赶紧喝了口热乎的茶,也顺带看了一眼在摄像头盲区的懒人沙发上坐着的格瑞。


格瑞此刻是一副洗完澡了的状态,肩膀上披着毛巾,湿哒哒的头发披散着,时不时滴着水珠,而此时格瑞并没有吹头发的打算。因为这样会让麦克风出现噪音,就这样垂眸刷着手机。


金过了关后点了暂停,说了一句等我一会后一个灵活弯腰绕开镜头技能,从最底下的大抽屉里面拿出来一个吹风机,起身放下脑袋上的耳机到了格瑞边上。格瑞抬眸看了看拿着吹风机的金,叹口气转过了身子让金帮忙吹干头发了。只可惜背对着的姿势让金成功的没看见格瑞嘴角勾起的笑容。



「King呢King呢?我那么大一个King呢?」


「King真是绝了,生怕提前露脸灵活的避开摄像头」


「我去这是什么噪音攻击」


「好像是吹风机的声音」


「我怎么,我怎么感觉他在给他的合租小朋友吹头发?」


「楼上自信点」


「…就我感觉有种恶寒吗?」


「哈哈哈哈脑补出东西来了,只要本宫健在尔等皆为妾」


「脑袋有画面了!!」



过了许久噪音才结束,金拿起梳子梳顺了格瑞有些扎的银发才回到位子上戴好耳机,看到了弹幕的内容决定当做没看见继续快乐通关,顺便感谢大家赠送的礼物。


金的直播间从来都是只上涨不会降,降下去也只有金下播的时候。为啥嘞?因为有土豪送礼物,礼物一送全网通报,顺带伴有现金宝箱掉落,最少十块钱最多有一百。其余就是一些米子,分金银米子。金米子充钱才可以得到,银米子平常登陆都可以领到不少,也就分为花钱的礼物跟白嫖礼物。


“谢谢星空米子送的超级航空!米子今天也来看我直播啦?”



「今天的排行榜也被米子屠了呢」


「舔舔舔,收不到现金我就收米子攒起来送King」


「白嫖使我快乐」


「阿巴阿巴阿巴,白嫖阿巴阿巴阿巴巴巴巴…」


「楼上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」


「哦哦万千羽翼大神也开始竞争了!」


「神仙送礼凡人舔包,快乐乐」


「舔舔舔吸溜吸溜溜溜溜」



“谢谢万千羽翼送到唐久酿还有百鬼千行!还有星空米子的惊涛骇浪,等等,大家少送点少送点,不要上头了呀,给自己留点伙食费呀,好了我们继续直播!”


金挠挠脑袋瓜子看着他们跟上头了一样刷着巨额礼物,哪一个不是上了两百的礼物,金赶紧给制止了。其实吧他直播也不是为了钱,就是因为无聊…然后自己剪剪视频然后发布。一开始还好人气少的很,金也乐得清闲,之后金突然就火了,金看着上涨的粉丝也是无奈。开始了主播up主的双休路程起来。


毕竟大家这么喜欢他,他也要做好一点呀。



「出现了,King的禁言警告」


「啊哈哈哈哈」


「那我送点小礼物---」


「秋月太太的颤抖的小手」


『…拆了摄像头,现在立刻!』


「hhhhhhhhhhhhhhh」


「为什么King不给米子还有千千一个房管呀,好歹屠了榜」


「嘀嘀科普:这个King之前解释过了,因为秋月太太是陪伴他最久的呀,第一次直播秋月太太就陪着King了,还有做视频的时候也是」


「所以这就是正宫么」


「神解释」


「谢谢科普!」



看着和乐融融的弹幕区域金也继续快速通关中,直到五小时结束后才跟直播间道晚安,随后关闭了直播间才放松似的靠在了椅背上松了口气。将耳机放下来后揉了揉压的有些红的耳朵,将杯子里的茶包扔了转头看向了仍然待在懒人沙发的格瑞。


“格瑞我下播啦。”“嗯。”


格瑞关了手机屏幕起身拿过了金手中的杯子,随后将睡衣还有毛巾递给了金随后带着水杯走出去了。


“水应该好了,去洗吧。”“好----”


金抱着睡衣还有毛巾哒哒哒的去了洗手间,格瑞洗干净了杯子后放回了原位才回到房间,关了外面的灯回到房间里头将金跟自己的手机放一边充电,将灯光改成柔光便上了床开始看书。一系列动作娴熟得不到了,仿佛做了上千遍一般的快速流畅。


这时候金也洗好出来了,格瑞拍拍床沿从床头柜里面掏出来另一个吹风机给金吹干头发,金才懒洋洋的蹭到床的里面窝着。格瑞侧躺顺手理着金炸成蒲公英的头发,金也任了格瑞的摆布,两臂一张抱住了格瑞的腰钻进格瑞怀里睡觉去了,格瑞也将金抱在怀里睡了。


一切都是习惯。





传说中的后天。


“呃------会场在哪啊…?”


金茫然的看着手中的地图,对地图大眼瞪小眼的,可惜今天格瑞有训练,一大早就走了,没办法送金过去,金只好在原地打转。






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格瑞:本宫不死尔等皆为妾。

众人:……


瑞金szd谢谢。


无奖竞猜下一章谁会出场?


没屁话了咱评论区见面。

评论(33)
热度(1405)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☆爷关更☆
☆只不过是从头开始☆
☆画/加、临/界:吼吼呀吼☆

© 椰奶Yoo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