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奶Yoooo

【all金】今天份的主播-2

1,反正就是娱乐圈/主播的大家x小主播金,换句话说就是金被包养了(?)

2,ooc我的其他的你们抱走吧

3,反正是娱乐向的文,不用计较太多☆

4,以上接受我们继续向下看吧☆





今天金的穿着十分的简单,有些闲的小孩子气,戴着一顶白色的鸭舌帽戴着黑色的口罩,金色微卷的头发一看便知道是特意做的小造型,耳朵上还带有两个黑色的耳环。一身白色的大号卫衣遮到了大腿的三分之一,简单的紧身牛仔裤,露出来了脚裸,加上黑白的帆布鞋。然后背了一个小黄鸭造型的斜挎帆布包。


金望着手里翻看了好几次的海报,又看了看手机显示的路线,搞的一窍不通。路痴果然不是白说的,有导航都有可能迷路,金苦恼的看着四周。他可能是唯一一个在本地都会迷路的人吧,算了直接问路人吧。


金过了马路后随便找了一个棕发男生询问。


“你好,请问,找个地方怎么走?”


金见自己询问的人转过脑袋,顺眼看到了对方手中的海报才发现,原来对方也是要去的吗?安迷修听到了声音停下步子垂首看向了金,又看了看金指着的地点尴尬的笑了笑。


“你也要去那里吗?”“是啊,可是惭愧的是,在下迷路了…”“你也迷路了啊。”“是啊…而且,手机还忘记充电,没办法看导航了。”


两个路痴同病相怜,安迷修叹口气也说出了自己的苦恼来,金泄了气,忽然想到了什么,拿出了自己的手机递给安迷修。


“我有导航我有。”“你用导航也…?”“啊哈哈哈哈…是的……”


金尴尬的挠了挠后脑勺,感觉脸上有些烫,安迷修眨眨眼睛,无奈的笑了笑,随后拿着金的手机带金跟着导航去了会场。


不过现在会场还没有开启,大家都拿着票在排队。但是请来的知名主播们就不一样了,可以拿一开始邀请函里面配送的身份牌提前入场做好准备。


“谢谢你带我来!不然我可能很久都不一定能找到这里。”“不用谢。”


金准备走向主播通道的时候发现安迷修也在往那边走,两人对视了几秒后忽然明白了什么。对方也是主播!真是够巧的。


那就一起去咯,随后两人干脆加了好友,毕竟同病相怜了一场,来的路上也聊了天,关系也还不错,既然都是主播,下次都是可以一起直播的。没错,男孩子的友谊来的就是这么快这么的突然。


到了通道口,门口拦着的工作人员请求出示身份牌,两人拿出了自己的身份牌,且下了脸上的口罩,排在普通通道的一些人正好看到了,立马激动了起来。


“啊啊啊!是King是King!!是King!!是活的King!!哦哦哦还有圣骑士!!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!”


“哪呢哪呢?!我家宝贝King在哪?!”


“圣骑士!我是你的粉丝呀!”


这狂热程度,堪比明星的粉丝见面会了都要,金拉上口罩尴尬的隔着口罩挠挠脸颊,随后朝着叫他的人小幅度的挥了挥手,又是一阵女孩子的叫声,听的金怪怪的,有些不习惯。安迷修则是自然的挥手,女孩子们更疯狂了。


金跟安迷修进去后金下了口罩十分的尴尬。


“我的天呀大家好夸张啊。”“啊哈哈,习惯就好了,我也有听说过你,你可是新秀主播当中最亮眼的那一位,没想到你就是King。”“是吗其实我也没有那么厉害啦嘿嘿嘿-----”


金被夸的不好意思了,小脸蛋红扑扑的,抬手挠着后脑勺有些不知所措,安迷修见了轻声的笑了笑,随后两人告别去做自己要准备的一系列事情了。




“是…这里吧?”


金抬起头看了看周围,有几个工作人员正在整理东西。虽然是像粉丝见面会的活动,但是就跟一些娱乐节目里面的一些活动一样。有一个大舞台,在下午会有实时的比赛,各大主播随机分配队伍,胜利的队伍便是五千元奖金,当然五千元是队友平分。每个队伍五个人。


金其实不是很喜欢参加这种活动,但是既然他的粉丝们喜欢,那就来参加咯。没办法他就是这么宠粉。更何况没有他们,他今天也不会这么火。


“那个…请问你是King吗?”


“嗯?”


金听到有人叫他转过了脑袋,入眼便是一个红色头发有这呆毛的小女孩。


“啊,是我,请问你是?”


“真的是King!太好了!我终于见到我的偶像了!”


艾比欣喜若狂的原地蹦跳,金呆愣的眨眨眼睛。虽然谢谢你喜欢我可是不必如此激动吧?金如此的想着,艾比冷静了一会后伸出手想跟金握手。


“咳咳!抱歉我太激动了,那个,我也是参加这次活动的主播,同时也是你最忠实的粉丝!我就是那个秋月!不过那个是我的小号啦…我大号是天使射手!”


“请多指教!”


金也自然的跟艾比握手,艾比激动的呆毛都要直了。这只手我这辈子也不洗了!!!!艾比神志不清的想着。King真的跟他想象中的一模一样啊啊啊啊!!艾比此刻可谓是头脑风暴。


“老姐,你咋这干啥呢?”


“啊,King,这是我的弟弟,也是这次参加活动的主播,万魔之首!”


“你好,请多指教!”


“哦--你就是我老姐最近最喜欢的那个主播啊!请多指教请多指教!”


埃米点点脑袋,随后想起来什么。


“我想起来了老姐,那边还有事情没弄完呢!你怎么就先跑了!”


“我都忘了!King等会见!!”


金无奈的笑着看着他们走了,之后---他不也被人拉走了,毕竟在上台之前是需要化妆的。不过不会很浓,也就淡淡的一层。自然金良好的皮肤让这些化妆师都吃醋了,而且也有人是认识King的,直到金是King的时候,要了签名不说顺带要了一张合影。


化妆师小姐姐:我见到活的King了!!!啊,此生无憾。


好不容易弄完了的金这才松了口气,感觉到唇上盖了唇釉,觉得很不舒服,顺嘴舔了一口。嗯,甜甜的,有种水果的味道。


“哦吼吼--!拍到好照片了!!”


“老姐…你这样乱拍不太好吧?为什么不上去拍啊。”


“等一下再去找King,让我吸一会!一会就删!”


“咦呃…”


埃米被自家姐姐的痴汉行为搞的一阵发毛。过了会艾比拉着埃米上去拍照片,顺带也要了合影才满意的回到自己的休息区域准备东西去了,顺带将照片发入了群内。


随后艾比的手机成功死机了。


艾比:可恶我才买的手机。

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」


「前面的不要吵有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」


「我可以了我又可以了!!」


「King宝贝!!真的是King宝贝!等等妈妈妈妈马上来现场!!」


「现场真的长龙队伍啊!晒死人了姐妹们记得带伞!」


「我好酸为什么我要补习!!啊啊啊啊我好酸我好酸!!!」


「呵,不过如此。」


「King宝贝的口红色号真好看!!!!」


「感觉King是不是舔过啊?有点不均匀!」


「你是显微镜吗?」


「在吗?为什么抠像素?」



金听着手机非常恐怖的叮叮咚咚的声音决定还是不要打开为妙,于是找了个地方乖乖巧巧的做好了,等待活动的开始。


活动开始的前十个小时是粉丝见面会活动,于是大家都待好后,疯狂的粉丝们也入侵了。这场面着实有些吓到金,一瞬间金都以为自己回到了食堂,不过这次他不是那个抢饭的,是那个每次都会颠勺的食堂大妈。







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金:不要急不要急每个人都有份--(误


艾比:我见到活的king了!!!!!!

埃米:(看智障的眼神



没屁话了我们评论区见面!

评论(28)
热度(921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☆爷关更☆
☆只不过是从头开始☆
☆画/加、临/界:吼吼呀吼☆

© 椰奶Yoo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