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奶Yoooo

【雷金】你们Alpha易感期都这样?

1,ooc,短小预警。

2,分四篇,按照排名写凹凸F4x金。

3,反正就是现代跟abo结合嘛,没什么设定。主要我就只是想写易感期的F4ooc()


嘉金场合    瑞金场合 


小声:28岁影帝雷狮x20被雷狮单方面包养,其实有工作的上班族金,同居。





*




“话说,金,你就这么放心那个花花公子?”


原本低头吃薯条的金听到凯莉说的话,有些茫然的抬头看了一眼凯莉,眨巴几下眸子显然是没明白凯莉想说什么。


“我是说雷狮啊,花花公子不是他能是谁?你忘了当年在学校的事情?”


金吃薯条的速度慢了一些,把嘴里的咽下去之后,伸手摸了摸带着隔阻器的后颈。


“可是,我觉得雷狮不会骗我啊,而且他也标记过我了。”


“也就你这么放心了…万一他在外面搞外遇,你要怎么办,他现在可是影帝诶,要什么样的人要不到。”


“那肯定要找雷狮问清楚啊!我觉得雷狮绝对不会这么做的。”


“哎…这么相信雷狮的,大概也就你跟他弟卡米尔了吧。”


凯莉有些头痛,看了一眼边上的热可可,端起来喝了一口,看着金继续吃。


“吃吃吃,就知道吃。”


凯莉伸手点了点金的额头。


吃饱喝足之后金就去工作了,盯着屏幕敲打着键盘,刚打完一个文案手机铃声就响了,金顺手保存下来后看了一眼手机,发现是卡米尔给他打电话,接了电话。


“喂卡米尔,怎么忽然打电话。”


“金你现在方便吗。”


“嗯…”


金看了一眼工作,差不多要做完了。


“怎么了嘛。”


“大哥好像到易感期了,谁也不给靠近,能麻烦你来一趟吗。”


“诶?啊我马上来!”


完了完了完了完全忘了这件事。


金挂了电话也不管工作没做完了,拿起东西就跑,顺便跟关系好的同事帮他请个假,然后马不停蹄的就跑出公司,赶紧打了一辆车去往卡米尔给他的地址。


“啊啊没想到居然是今天,这几天太忙了都忘了…”


金看了一眼日历上标记炸弹的几天,有些头疼。雷狮的易感期,非常的麻烦…!!


而另一边,雷狮拍摄照片拍一半的时候,忽然脸色就不对了,忽然一脸烦躁的看着一起拍摄的Omega搭档,直接不配合拍摄了。


摄影大哥还奇怪,刚刚还好好的。


“怎么了雷狮?是有哪里不对吗?”


雷狮烦躁的瞪了一眼试图靠近的Omega,往后退了几步,脸上写满了嫌弃。


“滚开别靠近我,我已经有Omega了。”


这一段话当即震惊到了参与拍摄的众人。


什么?!雷狮影帝已经有自己的Omega了?!


靠他不是花花公子的吗。


试图接近雷狮的Omega心里直骂//娘,他可是废了好大的心思,才得到雷狮拍摄搭档的位置,想说借此机会接近他,哪怕只是发生一次关系都可以,依靠他的美貌说不定就可以吸雷狮的血。


结果人人传雷狮是个花花公子,行走的荷尔蒙,然而现在一脸不是我老婆别靠近我的雷狮是谁啊?!


Omega直接气的拒绝拍摄了。


注意到事情不对的卡米尔走到雷狮身边。


“大哥?”


卡米尔看了一眼反常的雷狮,注意到在场的部分Alpha有些急躁,立马就反应过来,这是易感期到了。卡米尔立马跟没注意到情况的摄影大哥,还有其他人说明了情况,就带着雷狮去了单独的房间。


想说先带雷狮回去再说,但是易感期的雷狮非常不安分,也不讲理,非吵着要金过来,卡米尔也劝不动,一时间卡米尔是一个脑袋两个大的。


没办法的卡米尔只能去打电话告诉金,麻烦他过来一趟,来把这个耍无赖的带走。


雷狮坐在椅子上也很不安分,试图找到有金气味的物品,但是找不到,雷狮急得在休息室里面乱转,连他自己的信息素都开始不平稳了。


因为卡米尔是Beta,对信息素并不敏感,所以并没有反应过来,看到外面的Alpha燥的快打起来了才反应过来,从救急包里面翻出来隔阻喷雾到处喷。


像极了在消毒。


而姗姗来迟的金刚到,就被门口的人拦住不给进去,金只能打电话让卡米尔出来接他,得到允许之后金才到雷狮在的休息室门口。


把人送到的卡米尔站到一边,让金自己进去,毕竟他也帮不上什么忙了。


金刚打开门就被抱枕砸中,一时间懵的不行。


“卡米尔怎么让你进来的?我警告你,我知道你靠近我有什么目的,但是我有家室了。”


金刚把抱枕拿下来,露着一双眼睛,就看到雷狮一脸防备,还有刚才的一串话,就跟炸了毛的猫一样,看样子还没把他认出来。想起之前凯莉说的话,结合刚刚进来的时候看到一个Omega气冲冲的走了,还有雷狮这一串,金忍住不笑之后顺手把门关上了,心里高兴的不行。


“雷狮。”


喊了一声之后,雷狮这才反应过来是谁,一下子气势就弱了起来,哒哒哒的走到金边上,围着金转了一圈,确认无误之后直接把金抱住了。


“真的是你。”


“怎么,还会有假的?”


被抱的有些紧,金忍不住拍拍雷狮的背让他松一些,终于吸到本尊的味道之后雷狮满足了。


“确实有,但是我都赶走了,没让他们靠近过我。”


雷狮一脸快夸我的表情,犹如一个幼儿园听话的乖宝宝。难得看到平常不一样的雷狮,金忽然忍不住笑出声,觉得这样的雷狮也挺可爱的,顺势垫脚伸手摸摸雷狮的脑袋。


“好乖好乖---”


得到夸奖的雷狮就跟要到糖的小孩一样,直接给金抱起来走到椅子那坐下,然后让金坐在自己腿上,雷狮就这样抱着金。


这次易感期的雷狮比之前易感期还要听话,这让金挺意外的,毕竟之前的时候雷狮易感期可不是这样。等雷狮的信息素跟情绪平稳下来之后,金就领着雷狮回家去了。


毕竟也不能一直呆在那。


刚回到家,金就伸了个懒腰,然后就感觉自己腾空了,吓得金一声惊呼,下意识抱住了离他最近的东西。


结果就是雷狮把他横抱了起来,金双手抱着他脖子一脸疑惑。


“怎么了雷狮?”


金对上雷狮的眸子一下子明白了。


完了。


“等、等一下雷狮…!”


雷狮黏黏糊糊的就亲上金的脖子,一边咬着隔阻器一边抱着金回卧室里面,把金丢上床就压了过去,伸手把隔阻器解开,咬了一口金的侧颈,趁着金注意力都在脖子上,还把金领带解开了,手用力一扯直接给衬衫扯开了。


“雷狮…!这个衬衫我才买的!”


听到衣服崩开的声音,还有纽扣掉在地上的声音,气的金直接对着雷狮的脖子啃了一口,雷狮不以为然。


“再买一件不就好了?”


“亏我刚刚还夸你乖,我收回!”


金伸手试图推雷狮,但没推得动,雷狮觉得麻烦,直接给金双手用领带绑住了,直接抓着向上翻了过去,扣在床上。


“等!雷狮--!”


雷狮趁机给金摸了个遍,还试图扒//裤子。


“哎真的是…!”


最后金直接放弃抵抗了,任由雷狮的摆布。


但是就在金要到顶/点的时候,雷狮停了下来,金有些不满的合了一下腿,含着水光的眸子疑惑的看了一眼雷狮,询问为什么停下来。


谁知道雷狮一脸痞子样,压了过来,在金耳边开口。


“叫爸爸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易感期的雷狮,是真的麻烦!!


你还不如说让我自己动呢!!


最后雷狮易感期结束后,喜提半个月不给上//床睡觉奖励。






TBC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就剩安哥啦!

雷狮篇比较短呢()

评论(54)
热度(2408)
  1.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☆爷关更☆
☆只不过是从头开始☆
☆画/加、临/界:吼吼呀吼☆

© 椰奶Yoooo | Powered by LOFTER